新北高壓氧治療中心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新北高壓氧治療中心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新北高壓氧治療中心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新北高壓氧治療中心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新北高壓氧治療中心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新北高壓氧治療中心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新北高壓氧治療中心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新北高壓氧治療中心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高壓氧艙幫助肌肉拉傷的快速恢復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高壓氧艙對骨折恢復的效果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新竹高壓氧艙廠商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彰化高壓氧艙推薦

簡單做人,認真做事 文/山里紅果果 一個人,要活得簡單,有理想,不失童真和清純,有夢想有希望。人生不易,說長且短,說短且長,青春老去無華,時間一去不復返成為歲月舊歷,生命逝而為過眼云煙般輕浮漂渺。學習時要好好學習,工作時要努力工作,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機會要及時把握,婚姻要用心用情去經營,父母要用一生的感恩去孝順,孩子要豎立正確的人生觀,用無私剛正的言傳身教去教養,眼前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成功是努力奮斗的結果,財富是辛苦拼搏的積累,卻是如夢想一樣最是無常虛渺,來之不易卻失去得很快,莫貪莫拿,正常做人,正當收入。 一個人,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需要朋友的相伴和支持。用自己熱情、誠信和無私奉獻,在茫茫人海中尋得一知心知己的朋友,攜起手來,經歷風雨,見證彩虹。愛情至高無價,不要試圖用感情以外的東西去交換,友誼珍貴無價,不要用錢財和距離去估算,善良難得無價,不要用慌言去欺騙和坑害。 一個人,自我毀滅很簡單,只要怒氣沖沖,盛氣凌人,吝嗇小氣,就會失去原有的一團和氣,走向衰落滅亡。收斂和把持自我,張顯骨氣,不要飛揚跋扈,露出一張小人得志的嘴臉。再成功再多財富,不去為公益事業奉獻一點點和不做善事,都是對社會無益,那么攢積的個人財富成堆成山,標旁的個人履歷多顯赫,那又能怎樣呢?最多只能是一個暴發戶的發家史,或一個土豪的誕生存亡史而已。 一個人,做人如做事,樹立長遠目標規劃,同時建立近期小目標。在實施行進的路上運用正確的方法,運籌帷幄,審時度勢,不斷修正和調整,改善當前生活狀態,一步一個腳印完成任務,實現人生目標計劃。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友善相處,和諧幸福,是人生最大目標計劃。 簡單生活放棄執著 文/靜心 我覺得現在尤其是城市里的人生活節奏太亂,追求的東西太多,飲食、睡眠沒有節制,人心浮躁。如果想心里平靜一些,應該盡量讓生活簡單一點。 每年夏天都會有一些漢族居士到扎西持林閉關院進行短期的修學。山居生活簡單、清苦,大家卻很快樂。一位居士告訴我,他平時忙著工作,忙著掙錢,覺得生活本該如此,也只能這樣,因為吃穿用度都要上好的,都得花錢,所以要不停地掙錢才能維持生活的水準,可是在扎西持林呆了一段時間后,他發現自己的快樂感、滿足感并沒有因為飯菜的粗淡、用度的簡陋而減少,反而比往日過得更安樂。 于是他就想:“哦,原來快樂很簡單。既然慢下來、儉淡下來同樣能過得快樂,為什么還要那樣忙碌如一只旋轉的陀螺呢?”下山后,他果然減少了應酬,減少了生意,把更多的時間用于修學佛法。幸運的是妻子和孩子也在他的帶動下開始學佛。幾年下來,家里的生活雖然不像以前那樣闊氣,但一家子卻過得比以前輕松和睦。 生活富裕后,人們應該學會平衡,否則物質豐富帶來的快樂會很快被困惑取代,科技發達帶來的方便會讓人更加疲憊不堪。 山居修行期間,很多人選擇止語。終日默然,以避免妄言綺語等過患。其實,人們平日說話也是說得太多了,不僅在不知不覺間犯下了許多言語上的過失,而且言多傷神,說來說去,直把自己說得心神不寧、身心俱疲。現實世界、網絡世界都是這樣。你出門去走一圈,看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專心走路的很少,有的人一邊走路一邊打電話或者發信息,有的人恍恍惚惚、心不在焉的,迫不及待要回到因特網上去聊天,購物,吵架,圍觀。 各種各樣的新聞、消息真的就那么有必要知道嗎?對多數人來說,一遍遍機械地刷新聞不過是一種習慣和癮頭,只是把腦子弄得亂糟糟的,并不能給心腦帶來多少啟迪。你一句,我一句,話是說多了,表達能力卻越來越弱。 我并不是說像手機、網絡這樣的新技術、新事物不好,社會發展的趨勢無法逆轉,人在其中也不能全由得自己,只是你要努力把握住生活的平衡,用物質、技術帶來的便利去感受、去探求生命的美好和意義,給自己時間去沉淀、提煉,而不是反過來被技術和物質牽著走。 聒噪、匆忙、膚淺中年月飛逝,虧的是你自己,不得安頓的也是你自己。 人怎樣才能保持內心的平靜?這樣的問題,現在不太有人問了,因為內心的平靜實在不是練一練瑜伽操、讀一讀勵志文學、看幾回心理醫生就能得到的,你需要改變價值觀念和生活的諸多定式,而那又是一件需要付出多少心力去做的事! 現在的人們似乎已經習慣了以盡量少的時間、精力、金錢、情感投入去完成事情,所以生活中便充斥著多快好省的東西。廉價,不一定是價格低,而是心靈的投入少。物件也好,事務也好,做的人不用心,受的人也不用心,一個個都努力想把自己這輩子趕緊敷衍過去似的。改變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要肯放棄,也要肯投入,要耐得住過程的緩慢、瑣碎和艱難。 心里的牽掛多,便難以平靜。牽掛些什么?總不出財、色、名、食、睡。這五樣是世人最大的執著所在。判斷自己對一樣東西的執著程度,簡單的辦法是看它會令自己有多焦慮不安。你心里越是焦躁,說明你執著的越多。回歸內心的寧靜需從淡化內心的執著入手。 關于財、色、名,古今圣哲已經有很多教誨了,我就不再啰嗦。總之是把這些看淡一點,有益無害。你看得重,未必就有更大的機會得到。日常起居上,現在多數人的飲食、睡眠都是過量的,以致四大失調,疾病頻發。少吃一點,少睡一點,精神、身體會更健康。 因為簡單,所以快樂 文/凌雪輕云 高考結束后天天呆在家里,整天不知道干什么,不管做什么都覺得無聊。昨天晚上我問我弟今天早晨去跑步不,他說去,五點鐘鬧鐘響的時候,他居然沒醒,叫他他說不去了。我看了看窗外,已經很明亮了。但沒有太陽,早晨的風,很清爽,我深深的吸了幾口清新的空氣,反正也睡不著了,我就坐書架前看林清玄的散文,看了兩篇就又困了,又倒床睡回籠覺, 中午吃過午飯后,獨自去我姑家找我表弟玩,他也無聊的很,在家看《盜墓筆記》,等他吃過飯后,他又被姑父叫去拔草,白走了一趟,我只好打道回府。其實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沒有太陽,風很清涼,本該是個值得享受的日子。我走在路上,看到三個小孩,應該是玩的很好的朋友吧,看他們那樣,三人并排走著,其中一個突然向前跑去,另外兩個也和他一起跑,三人就這樣追逐,跑了一下子就停下來了,然后三人你看我我看你,都開心的笑了起來。我很不解,他們不過跑了不到十米的路程,為何笑的這么開心。這讓我想起一次登雞鳴山時看到的事,當時我們正往山上走,也是三個小男孩,一人手中拿著一根隨手折的木棍,木棍上掛著一個紅色的塑料袋,三人一起從山坡上往下跑,邊跑邊嗚嗚的喊叫,十分興奮。塑料袋被風漲的鼓了起來,有一個小孩的塑料袋被風漲落了,三人看了看在天空旋轉了幾圈又掉下的塑料袋,咯咯地笑了,然后又去撿回塑料袋,跑上山去,重新再來,臉上,滿是孩子天真的笑容。那樣動人的畫面,我難以忘記 小孩子,一件簡單的東西,可以開心的玩一整天,我們卻如何也不能了。還記得前幾年黃浪走因為在街上看到一個人長得像猩猩而笑了一上午的事,小水把這事講給我們聽的時候我們也笑個不停,可明明不好笑啊,但就是笑的停不下來。現在再想起這些,已經很難笑出來了。 小時候看周星馳的電影,從頭笑到尾,現在看卻覺得他的電影感人,而不是單純的無厘頭搞笑。或許是我們變得復雜了,沒有了原本那顆簡單的心,所以面對的事情也越來越覺得復雜,就連快樂也一樣,成了個很復雜的東西。 詩人黃仲則說“一星如月看多時”,夜空中沒有月亮,于是把星星當做月亮來望,竟癡癡的看了許久。這樣的赤子之心是少有的,我們真該簡單些,小孩子的快樂來自于他們的簡單,當我們勞勞碌碌的時候,何不學學孩子,讓自己變得簡單,或許只是抬頭看看天上一片形狀奇特的云,就能讓自己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簡單不要跟著復雜混! 文/潛江彭麻麻 簡單的人,不要在復雜的人堆里混。混到最后,你會發現,做個復雜的人真簡單,做個簡單的人好復雜。 一個從前用腳走路的人,被迫開始用心眼走路了。但,你永遠趕不上一個始終玩心眼的人。你心素已閑,而對方早已成了精。 簡單的人一條路走到黑,就真的走到黑了。復雜的人說好跟著走,但一回頭就看不到了蹤影。更多的時候,簡單的人還傻傻地走在風里,復雜的人早已藏在了背風處。簡單永遠不要跟復雜斗,斗過斗不過放在一邊,傷害卻永遠都是你一個人的。 復雜的人那里,陰謀太大,套路太多,城府太深,一個不喜歡走心的人,走到了玩心計的人那里,就是走進了泥坑里。一身泥是必然的了,你還要灰頭土臉地掙扎到狼狽。 你在簡單里的時候,看到的是世界的澄澈,混在復雜中,滿眼是污濁和骯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你失卻的不僅是心情,還有生活的質量。 一個簡單的人,混在復雜中,只會有兩種情況,一是最后變壞,變到比別人還復雜,另一就是在復雜中困死。 有人打了你一記耳光。這記耳光,有時候,也會變成刻骨的仇恨。 仇恨不是因為打得有多疼,而是你在心中一遍一遍重復著這記耳光,自己把自己打得太久。即便是睚眥之怨,若念念不忘,也會成為心靈的重荷。 曼德拉說,當我走出監獄大門的時候,早已把仇恨和憤怒留在了身后,否則,我將會把自己一直關在監獄里面。 解決仇恨的方式,不是把仇恨還回去。那樣的話,將會永遠糾纏在仇恨之中。況且,生活也不會給你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以你最解氣的方式再給對方一記耳光。生活的目的是,遠離仇恨比調停仇恨更有意義。 世界上的好多仇恨,不是你死我活解決的,而是云淡風輕放下的。一個不能受辱的脾氣,看似剛烈血性,但會在生活中處處受辱。理由其實很簡單:你放下來的太少,勢必就會擔得太多。 幸運和不幸一樣,都極具偶然性。 但從人生的角度解讀,前者會被看作是運勢,后者會被認同為命運。命運,就是在心底里,把一切偶然理解為必然。這是不一樣的。因為,偶然后面跟著的,是看得開和無所謂,必然后面跟著的,是屈從和投降。 在不幸的層面上,誰都希望把這種偶然落在別人的頭上,這是人自身的狹隘。再崇高的人,也不會自邀不幸。人生,在幸與不幸之間,沒有任何風度可言。 一個人,遭遇了不幸是痛苦的。然而,比這個更痛苦的是心底的不平衡。只因為,別人沒有跟自己一樣不幸著。 生活有時候很壞,把一個又一個不幸降臨在同一個人頭上。最深的悲劇,就是人生被一塊一塊撕碎,然后,還讓你看不到任何轉機和希望。不幸,會成全人的強大。當然了,也會成全另一種強大,那就是完全屈從命運,逆來順受。從抗爭不過,到不再抗爭,其實是命運對一個人的毀滅。 當然了,還會有另一種強大:有一種人在災難的砥礪下,開始仰望命運,并微笑著伸出手去,與所有奔赴而來的不幸握手言和。 他們知道,唯有這樣,才會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強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張宗昌作詩 張宗昌是民國初年的軍閥,割據山東,號稱三不知將軍, 即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姨太太,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條槍,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錢。 張宗昌有一點私塾家底 ,喜愛作詩 ,居然寫出了一本低俗粗獷的“詩集”, 多年來在民間廣為流傳,成為人們茶前飯后的趣談。 一天張宗昌走出辦公室 ,看到天正下雪 , 白白的落雪一堆又一堆,心想大概是玉皇大帝在蓋金鑾殿吧,工人們正忙著篩石灰 ? 于是詩興大作,喊出了他的大作《 下雪》: 什么東西天上飛, 東一堆來西一堆 莫非玉皇蓋金殿, 篩石灰呀篩石灰。 有一年濟南一帶大旱,張宗昌在濟南求雨不得,一怒之下把大炮拉到千佛山上,揚言要再不下雨就拿大炮轟天,不知是巧合還是玉皇大帝怕他,聽說還真地下了一場大雨。下面是他的詩作《求雨》: 玉皇爺爺也姓張, 為啥為難俺張宗昌? 三天之內不下雨, 先扒龍皇廟, 再用大炮轟你娘。 有一次張宗昌游趵突泉,隨從人員為他講了劉鶚、杜甫等對濟南風光評價的詩作,張宗昌沒頭沒腦地問:“杜甫是誰?他會打炮么?” 有人向他誦讀和講解了一幅詩聯:“云霧潤蒸華不注,波濤聲震大明湖。”張宗昌聽不懂,不耐煩地說:“什么他娘的狗屁詩!老子一句也聽不懂!看俺張大帥做一首來。”于是,順口謅道: 趵突泉,泉趵突, 三個眼子一般粗, 三股水,光咕嘟, 咕嘟咕嘟光咕嘟 隨行人員聽了,笑不敢笑,只好敷衍:“好,好,好。”于是他來了詩興,又賦詩一首《游大明湖》: 大明湖,明湖大, 大明湖里有荷花, 荷花上面有蛤蟆, 一戳一蹦達。 六月里,天上打雷打閃 ,張宗昌看到天上的閃電跟火鐮打火一樣。心想天上會有誰敢玩火呢?除非玉皇大帝,于是 ,他想肯定是玉皇大帝想抽泡煙,如果不是玉皇大帝想抽泡煙,為什么又要點火呢? 便作了《 吟閃電》: 忽見天上一火鏈, 好象玉皇要抽煙。 如果玉皇不抽煙, 為何又是一火鏈。 據說張宗昌瞧不起劉邦 ,把劉邦的《大風歌》一改, 寫成《俺也寫個大風的歌》: 大炮開兮轟他娘, 威加海內兮回家鄉。 數英雄兮張宗昌, 安得巨鯨兮吞扶桑。 他還寫了一首《笑劉邦》的詩: 聽說項羽力拔山, 嚇得劉邦就要竄。 不是俺家小張良, 奶奶早已回沛縣。 注:奶奶應讀作奶奶的, 是罵人的話 。 張宗昌也有長詩,有次去蓬萊游玩,觸景生情作了《游蓬萊閣》: 好個蓬萊閣, 他媽真不錯。 神仙能到的, 俺也坐一坐。 靠窗擺下酒, 對海唱高歌。 來來猜幾拳, 舅子怕喝多! 張宗昌土匪出身,平時除了魚肉百姓,就是荒淫無度,他有幾房太太自己也不清楚,有人問他,他以詩答道: 要問女人有幾何, 俺也不知多少個。 昨天一孩喊俺爹, 不知他娘是哪個? 張宗昌身為軍閥,對上司貌合心不合,對上級的指示很反感,便寫了《混蛋》一詩。 你叫我去這樣干, 他叫我去那樣干。 真是一群大混蛋, 全都混你媽的蛋。 游山玩水是張宗昌的一大愛好,而且所到之處 必有詩作。他的《游泰山》也別具一格。 遠看泰山黑糊糊, 上頭細來下頭粗。 如把泰山倒過來, 下頭細來上頭粗。 除了作詩張宗昌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流傳在世。一次張宗昌視察部隊,碰到一個警衛員打盹兒,狠狠地給了警衛一馬鞭,來了句:真他娘的 “玉不琢不成器”。然后又問警衛:“知道什么意思嘛?” 警衛說:“您要是遇不著,不就不生氣了嗎?” 張宗昌高興地說:“呦,兔崽子,行啊,沒想到還是個文人。別看大門了,給個連長干干。” 張宗昌的詩俗不可耐,讀其詩,令人捧腹噴飯,可作為茶余飯后的笑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愛你,可我不說 文/艾妲客 慢慢長大,而成長的因果究竟在哪里。不知道誰會愛上我,也不知道隨時會愛上誰。在少女萌發的心事里,可以是萌萌的小男孩,也可以是遠在天國的偶像。但歲月總也是會讓你愛上不同的人,當我愛上你,我不能說。 在小學時,為自己的幼小而無能為力,知自己承受不了愛的負擔。到了長大一點,又為來往的責任而背負起了沉默。后來,到了大學,當夢指引我與你在一起,才真正的知道了愛的滋味。可是,我并不知道自己是花心的人,或者從小到大找到的感覺無法忘卻,我愛上了其他人,可是,不能說。 當我每天享受著你的關照,也同樣的關照你。你不會知道我會在心里面藏著一個其他人,在我的夢里,心里,聲音里,文字里。可是,我不會告訴你,不愿你傷心,不愿失去你。我依賴你,愛你。我知是自己追求激情的心,是自己色欲的源。當上天指引我選擇了你,又愛上其他人,那便是欲的修行。 天蒼茫,不會無緣無故的降臨任意一個靈感,在茫茫人海,為什么偏偏是你,為什么還有別人。 我遇到這樣的事,不會和你說,我把秘密埋在心里,埋在泥土里,放到空闊的天空,忘卻,忘卻…… 歲月如息,不要忘記我愛你 文/煙綠冰紛 相識了好久,愛了好久,卻恍若過了一輩子的光陰,一個驀然的回首,你款款的走來,恍惚了我如雨后般不堪一擊的心,泛起點點漣漪,你的笑,你的傻氣,并不瀟灑,僅以淡然便足以慌亂了我強裝的驕傲。一個轉身,就讓彼此錯過了夢寐的容顏,錯過了一生的牽掛,可是,因為有你的愛,讓我懂得思念的真正含義,因為有你,我懂得一輩子的愛無處安放。歲月無息,我獨守一份寧靜,不要忘記我愛你。 ——題記 有人問我,為何好久沒有提筆寫文字了;我也在反復問自己,怎么把自己最愛的文字丟棄到了角落呢,是什么讓我忘記了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呢,又是什么人牽絆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樂,我的喜好呢?我其實早已知道,是一份無處安放的情意在心中蔓延,蔓延到骨髓,蔓延到生命所到之處,讓我忽然覺的,所有的無助,所有的孤單和不安全都因此落地消融…… 當春天來臨,我看到了故事的開始,當夏季的飛舞,我撫摸到了你的溫暖,當秋季的深情,我看到了轉身的落寞,那當冬天呢,也許就是個未知的旅程。人生本就一個輪回,我寧愿在四季的輪回里,沐浴、馳騁,在回不去的過去,張不開的未來,尋你,戀你,愛你。在似水流年的歲月里,在遠方,在你看不見的我的地方,默默陪著你,度過一生的春夏秋冬。因為結局早已不重要,情不知所起,卻一往情深。 你的傻氣,你的執著,你的深情,你的軟弱,你那為我流的眼淚,讓我刻骨銘心,讓我心如刀割,又讓我無法割舍。也許就正因為感情一旦有了附著的形象,導致思念,導致愛意,就像一場災難,苦不堪言,卻又甘心如此。 在我的記憶里,你就是如此,傻得可愛,傻得心疼,傻得無奈,讓我忍不住想到,前世你的衣袂是否也會傻傻的綣秀了我的名字。才會如此讓我今生放棄了我所有的驕傲,愿意為你牽絆一生。 此過經年,我的世界里重復著以往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繼續彷徨,惆悵著,從此以后,我的世界,成為一片紛亂蕪雜的國度,抑郁的情緒,演繹著平靜如水的鉛年。那一抹匆匆離去的背影,就此,深藏記憶最深處,不在開啟,不在過問前世今生。 我,僅是一個游弋于這個蒼老而精致宇宙的人,也同樣是一個戀上時間隔絕的你的人。因為種種不可抗拒的因素,走失在了彼此的視線之外,無須煙火迷亂誰的眼,卻足已讓我萬劫不復…… 歲月的聲音流淌在悄無聲息的日子里,只留下一聲長長的嘆息,往事卻在字里行間泛起了長長遠遠的落寞。失落的斷字章節,便一如瓷器般,破碎在這秋風瑟瑟的季節里。我在想,我該以何種姿態念你?你的辜負,又該用何種姿態來救贖你以后的歲月?泛黃的樹葉,寂寞的鍵盤,憂郁的文字,滋生了一篇無法言說的文字…… 天長地久的緣分,煙花紛飛的時間,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我不知道又該為你許到哪一天?也許,或者也許,或者會有也許…… 我夜夜思量,假若愛會有天意,假若愛真的有天意,你會不會勇敢一點,溫暖這份情意,許一生一世的諾言,后來,也只是后來,假若也是假若了…… 此時,在這個秋季,已是這個季節最深最濃之時,心底的情愫到了極致。走過了深秋,下一個季節,只盼我們都好好把握,唯愿懂得珍惜,我知道也許你會過的不好,但是我希望你能幸福快樂,我想說的就是我愛你。 今后,洗去流年的光影,褪去最初的青澀,不惹紅塵之人,不沾憂傷之事。雖然這輩子我們錯過了,不能在一起,但是,愛過,已經就是一生一世了…… 如若不是我愛你,怎會讓你傷我傷 文/倉海桑田 有些人,有些城市,你會一直遇見,也會一直錯過,就像是冥冥之中你們注定沒有緣分一般。雖然前一刻還擁抱在一起,但也許是時間未到,你不知道下一秒你們便相隔千里。這是后來我才明白的道理,相遇和錯過只在一個細微的瞬間,那些想念看似清淺不著痕跡,娓娓道來時也常常感覺不夠深刻,于是便習慣輕描淡寫地對待,直到失去。有些前一刻的相擁,下一刻的陌生人,他們會不會在無人陪伴的街頭聽到熟悉的歌而肆無忌憚的大哭。會不會在路過某一個熟悉的場景時一剎那就摧毀所有的假裝。會不會在于另一個人一起經歷之前與她說好的人生時會有片刻失神。會不會在某一天聽到有人喊她寶貝時有片刻失落。那個時刻彼此還能說心里無悔嗎。在時間急速而盲目的流動中,有一些東西總是無法被消解,比如往事。 那些年,我們還很夢幻,有著對未來的夢想和現實的期許。那些年,我們還很自信,我們生而為贏,放蕩不羈。那些年,我們還不知人性為何物,有些近乎交心的赤誠。 那些年,還會為喜歡的人寫下情書,還會臉紅的偷偷跑開。時間和世界讓我們變成了一個有些堅硬外殼的人,但不否定我們說下諾言時的真心和期望。有時候我希望遇到一個人,他內心純粹干凈,明媚而單純,他還愿意相信愛情。相信就算有天我老的睜不開眼,你依舊陪在我身邊。一起去看這世界的風景,一起去走一個人以前不敢走的路,不需要說太多,只要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就好。言語都是徒勞的,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陪伴和懂得勝過愛情。 相遇錯過、此前我并不懂得靜默的重要,一個人走了太多路遇見不同的人,有的成為好友,有的只是點頭之交,有的是陌路人,可是再也不會有一個你。靜默是到了一定年紀才了解的好,沒有形容詞,沒有副詞,沒有注解,只是單純的一個名詞,卻最真實最簡單。兩個人頻率不同,說再多也是言不由衷。 對你也不是沒有了牽掛,也在想你過得還好嗎。我告訴你,不一定相愛的人就能在一起,人越長大,考慮的越多,失去的也越多。愛過之后的悲哀,不是遺忘,不是失去,而是它總會殘留一些東西在你生命里,成為無法磨滅的鐵證。證明你愛過,證明你失去過,證明你在意過,證明你可以遺忘卻無法刪除就像從來沒有發生一樣的重新活過。 過去的記憶,封存的再好,總會有些端倪,無端的冒出來。遺忘也好,回憶也好。它都不會再出現。如同生命中的那個人。曾經想過,有個人廝守到永遠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就如同我們現在人群喧鬧的街頭,靜默成各自的風景。過往,我覺得你木訥,只是后來我才明白,你給過的溫暖就是這樣,看著我微笑,我的眼神所到之處便是你,不尋找,不等待,可是最終你與我成為各自人生的終點,我也只能依舊如此笨拙的負重前行,前路中,再也沒有一個你。 哪樣比較孤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誰也不愛?還是心里愛著一個人,卻始終無法向愛靠近? 三年前,我內心想要到達的地方時夢想所在的地方,生了根,還未發芽。兩年前,我隨意漂流,看到曙光,太過快樂的時候就會忘記很多人和悲傷,我如夢一般恍然,不安心不踏實,漂游在半空,可是卻不會開口。現在,依舊有那么多情緒,卻沉默多過于要訴說,大概長大就是如此吧。沒什么不好。就如同接受你的人生從此不再與我有關一樣。 有些事無須多問,有些事了然于心。 所有企圖留住某一瞬間的行為都是美好又荒誕的。相遇是如此龐大的命題,最簡單的是相遇,最難的是忘記,即使時間清晰的記錄每一時刻發生的故事,可是也不可能猜到結局。 你與我的結局是,在十字路口轉身告別的那一刻,就停住了。我承認,會時常想念你。可是如果真的讓我拿起電話與你說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么。我想念的是有一個人時刻屬于我還是想念那個時候快樂的自己呢。就如同知道有一個人那么了解自己,說過的承諾,一起看過的風景,在另一種人生里面度過一樣,是懷念那時的話語的溫柔還是懷念那個時候認真的模樣。 這世上活著的人,總要認認真真去嘗那些苦和甜,然后繼續一臉欠揍的樣子好好活著,才能有一天對別人講出牛逼的故事。所以,生活就像撒個沒機會去圓的謊,就是這樣。 可是現在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時候了,就像有些人一樣,再也回不到當初了。我總愛懷念,覺得懷念比現實溫情,比當下的內心要柔軟。當下想念的情緒和人也是有一天要忘記的情懷。有時候一想到有些人,內心特別軟。可是也只能停在那一刻,不讓它泛濫。走走停停,若是偏離最初自己想要的就要丟開。都是回不去的記憶。 很難一下子平復自己的情緒,因為內心的柔軟,因為舍不得,這該是我最軟弱的地方。有時候我也渴望溫暖,渴望有個人來相伴,渴望有個人來思念。可是有人來了又走,于是難過,思念,卻回不了頭。我一直沒有那樣第二天起來事情和情緒都過去的勇氣,或者說是理性。需要好多好多時間好多好多人不停的證明和說笑才可以慢慢過去。人啊,總是自己和自己為難。 如果你能看到我的世界里那些漸漸消逝的美好,你就能體會到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我愛你,但卻不想依賴你 文/鄉村小丑 戀愛中的人總喜歡猜心里游戲,一個癡戀的女孩總會問一個問題“你愛我嗎?”“你喜歡我嗎?”而一個癡戀的男孩卻喜歡遠遠觀望,假裝路過幫個小忙,膽怯者甚至會因為各種原因理由而錯過一生至愛。 曾有位朋友,她曾癡戀一位冰一樣的帥哥,小姑娘很傻,總是愛問一句“你喜不喜歡我?”因為對方太冷,她需要一次次去確定。某天,當我們笑侃曾經的傻事,她竟從中悟出了幾分。 “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侯,有一個可怕可悲之處。你會以對方為中心忘了自己的存在。你會神化對方,崇拜得象一個虔誠的信徒,終日跪拜仰視。對方會感動嗎?錯,你只是對方談資的炫耀品。” 在現實中常常有一種情人,彼此都有家庭。男人或許是因為孤獨,精神空虛。女人或許是因為寂寞,精神不在一個層次,或者是事業上的互補。 女人一開始都很單純“我只希望能看到你,這就夠了。”男人也樂得沒有負擔,感動對方的自我奉獻。可時間久了,女人在生病的時侯,在逢年過節的時侯,在對鏡自憐的時候,想到的多是廝守一生的占有。 我總為這樣的女人不值,也曾為這樣的朋友分析:第一,他不可能為了你拋棄家庭,你也心知肚明。第二,他可以耗得起,男人是愈老愈金貴,你卻耗不起,女人是愈老愈貶值,你老了,他照樣可以找小丫頭去! 第三,就算是只戀一枝花,這對于女孩子也是賠本買賣。 還有一種女孩有一種心理觀念: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小到手機,帳戶,大到跟蹤,猜疑。那一邊因你的行為想到了逃,崩潰。這一邊還以愛之名維持正義,其實說白了,不過是一紙協議,他還是他,你也還是你。 男人為什么喜歡小三,小四?因為對方不計較,有時間就陪,沒時間也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會嘮叨,不會指責。 可為什么又都極怕小三,小四轉為正室呢?本來是白開水喝多了才想嘗嘗飲料的味道,誰知飲料喝多了才發覺還是白開水好。 還有一種愛是彼此可以一起進步,你有你的愛好,我有我的習慣,各不相擾。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一對朋友。一個愛吃魚,怕寂寞,另一個卻正好相反。怕寂寞的總是偶爾抱怨另一個不夠關心,因為他在外邊多晚對方也不聯絡。另一個只是笑,多年以來從不依附,有一次男主角忍不住嘮叨“你那么累干嘛,在家呆著多好。”“也許我第一次手心向上的遞給你時,你是高興的,因為你知道我需要你。第二次我伸出手去,雖然你有些不情愿也還是會給。可第三次我伸出手去,你就會煩。看人臉色,我不喜歡。靠人施舍,沒有尊嚴。” 如今,兩人還是恩愛相守,各自買喜歡的物品,各自去喜歡的地方,彼此欣賞,彼此信任。 我喜歡這樣的愛情,既不以愛之名拖累對方,限制對方。又不以愛之名去傷害,猜疑對方。 “我愛你。”卻不愿依賴你,只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僅僅是愛你 文/小白 我承認,我很容易被感動,哪怕是有人對我說,天冷了,注意多穿點,眼淚也會突然的打轉。我想要告訴大家這個很美很美的故事,真實的故事。 給我們上課的,是個大約50歲的很可愛的一位女教師,她身材嬌小,可是卻有著很迷人的強大的力量。 她從小就有先天性心臟病,很嚴重很嚴重,她的童年幾乎在醫院度過,因為身體的原因,她明明考上重點本科院校,還多了50分,卻只好選擇離家最近的大專就學。可以說她24歲以前的人生換在我們的身上,是悲傷,難熬的。 24歲她遇到了初戀,這個和她同一大學同班畢業的男生,在畢業后的書信往來中決定和她攜手。那時候她們之間的距離是800多公里。 他喜歡她,于是去她所在就職的學校來看望,并表達自己的愛慕,可是女孩拒絕了。 她清楚的知道,她的身體是無法承受婚姻以及未來的生活的,她的爸爸就曾告訴她,你的身體就類似殘疾,這輩子可能就只有獨身,一個人過吧,不然你也是會害了別人的。這樣的身體,換了任何一個女孩,都會絕望的。 見面后,女孩很坦誠的說了5點拒絕的理由,1.我的身體很不好很不好,不是你不行,是我自己不行。2.如果你娶了我,你就會絕后的。3.我什么都不會做,我16歲,頭發都是媽媽幫扎的。20歲前衣服全是父母洗的。4.我從小被嬌慣大,我很任性。4.我長的不好看,你長的很好,我覺得我不配。5.我們之間的距離太遠了。 可是,男生都否決了,他說:1.你的身體不好,同學都知道,上大學的時候大家都知道。3.你不會做的,我都會做,4.你長的一般,如果興趣和志向都不一樣,那么再好看的女人我也不喜歡。5.距離不是問題,我可以努力調過來。 女生被感動了,她說,我們試試看吧 3年后男生從原本的縣城轉來女生這里,她們領了結婚證,因為不富裕,她們沒有辦酒,沒有請客,女生用自己的積蓄和男生一起出去旅行了一次。 婚后,男人真的是什么都會做,他洗衣做飯,甚至拆洗被子,連她們女兒1到10歲的衣服,都是男人親自縫制的。女人很幸福,她喜歡寫書法,男人就去學裝裱,他把女人的書法都裝裱起來送給同事和朋友。女人寫字需要蓋章等,男人就去學篆刻。體貼入微,結婚25年,她們從來沒有吵過一次架。現在她們是無比幸福的。 女人很要強,她說,他那么愛我,我當然也要努力,即使生孩子可能會失去生命,可是我一定要努力,即使失去生命,我也很幸福,很開心。 聽完這些,我哭了。老師的這一生轟轟烈烈,幸福美滿,對了,她有個漂亮的女兒,現在是導演呢。 現在的我們,即將擺脫沖動的青春期,我們開始成熟,我們開始懂得愛人和被愛。女生會回憶以前的種種,即使再尷尬不愉快的事情,也會在每每突然想起時,淡淡的笑笑說,當時的自己好傻啊~~ 女生會想起自己的初戀,雖沒有結果,卻在心里最柔軟的角落,滋生出純純的潔凈的回憶花朵。我會想起,那個有酒窩的男孩,想起曾經純潔的愛慕,那些叫做情書的白紙黑字,會奏出美好的旋律,在我們的青春道路上旋轉出動人的姿態。 隨著越來越成熟的心智,女生會想到戀愛,和嫁人,想要很認真很認真,找個人,可以分擔自己的所有,分享自己的心情,可以一起努力,一起探討,上進的一起創造未來,這些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所以說,女生就是感性的動物,在我們挑肥揀瘦的青春里,日子或許就這樣虛度了,看到濫情的愛情劇會哭泣,看到枯燥的作業,會煩悶。喜歡被別人喜歡,也會很認真的愛自己的父母,其實,女孩很簡單。 我愛你,僅僅是愛你,用盡我的所有來愛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OX115CEF15WHJEFE98


彰化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高壓氧艙推薦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j88t46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